close

DSC_0951  

雅菁訂製的小黑貓寶寶手冊布書套~

 

龍年的出生率真的很高,

Miumiu今年度已經量產出好幾個寶寶手冊布書套了說...

 

DSC_0946  

這是雅菁訂來送給即將生北鼻的朋友的手冊布書套,

可愛的小黑貓棉布是Miumiu剛入手的新貨色,

這才發現我好像很喜歡小貓圖騰的布,

布櫃裡已經囤了好幾塊貓咪布了XD.....

 

DSC_0958  

裡外都搭配黑色水玉點點布,放健保卡的小口袋用黑白格紋布,

希望雅菁及受禮的朋友會喜歡喔~

 

====== 我是分隔線=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= 我是分隔線====== 我是分隔線====== 

 

接著登場的是淑玲訂的粉色動物塗鴉寶寶手冊布書套

DSC_0902  

淑玲上個月底已經順利生下老三了,

目前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中,

這個布書套是給剛出生的老三使用的喔~

DSC_0911   

明明是可愛的卡通布,

Miumiu卻很跳tone的配上鐵塔皮標及法文織帶,

還有,明明老三是男寶寶,

淑玲偏偏選粉紅色的布做她兒子的手冊書套,噗......

 

DSC_0897  

雖說裝的是北鼻的手冊,但使用者還是媽媽啊,

所以媽媽喜歡最重要,XD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