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713  

耶~我的第二隻懶貓...這隻小黃有穿T恤唷,很威吧!? XD

 

因為Miumiu實在太喜歡summer的毛線娃娃了,

尤其是其中的懶貓系列,

所以又跟summer玩起交換禮物來了,ㄎㄎㄎ~

 

這次summer送給我的是一隻黃色綿綿線懶貓,

綿綿線摸起好蘇湖喔,觸感好好,

小黃除了穿T恤,尾巴還綁啾啾呢,

啾啾正是我的菜啊~~~~~(灑花)

DSC_9719  

 

番外篇~

上次跟summer訂購的萌小兔也順便博一下版面,

這隻萌小兔超超超可愛的,真是萌到爆,

小恩妹看到一直吵著要呢,不過這是媽媽的寶貝,

要好好收藏,不給小孩當玩具的唷^+++^

DSC_9171  

 

毛線娃大合照~

DSC_9731  

謝謝summer的禮物唷,人家超級喜歡^+++^

 

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

 

至於Miumiu用哪些東東跟summer交換禮物呢?

來看看呗~

DSC_9818  

將將,手作隔熱墊...是也~

 

之前問過summer想要哪一類作品做交換,

summer希望可以做幾個隔熱墊,

於是Miumiu就做了四枚不同風格的隔熱墊當做禮物...

 

這兩枚是鄉村碎花~ 

DSC_9823  

角落燙上最近剛入手的鳥籠燙畫,

我好愛鳥籠的圖案,很有雜貨Fu...

 

另外兩枚是可愛插畫跟法國蕾絲

DSC_9826  

之前po手機袋網誌時,summer曾提過最喜歡其中的法式風,

所以Miumiu把同樣花色的布做成隔熱墊,嘿嘿~

 

另外還有個布鑰匙圈,我忘了拍照,

以上,希望summer會喜歡^^

 

summer家有很多可愛的毛線娃娃,可以去看看唷~

http://summer354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