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404  

我的新妹吉終於寄來了,開心開心~

 

以前Miumiu出貨時使用的名片及吊牌都是自己用印表機印製的,

一張A4紙排滿幾格小小的名片,印好後還得裁切,非常耗費時間,

所以每次印都只是少少幾張,數量並不多~

 

前陣子,我家印表機墨水沒了,加上之前印的名片剛好用完了,

因此讓我萌生到外面印製名片的念頭,

雖然我發名片的量沒有很大,暫時也還沒有擺攤的計畫,

但只要想到不用一張一張裁切,印一次就有好幾百張可用,

立馬上網找賣家印名片去~

( 懶,戰勝一切啊XD..... )

 

經過幾天的等待,終於收到我的妹吉了,

我還請賣家在背面印上布作的清洗方法,

這樣妹吉還能當吊牌使用喔~

 

以後我去體驗擺攤人生時就有妹吉可發了 ^++++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