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327.JPG

Ya~我也有懶懶貓了,開心開心...(轉圈圈+灑花瓣) 

 

Miumiu很喜歡summer家的懶懶貓,超可愛的,

這次有機會跟summer玩交換禮物,

換的還是人家夢寐以求的懶懶貓,

這下就連晚上做夢也會笑了,ㄎㄎㄎ~

DSC_6328.JPG  

 

而且summer送的還是我最愛的薰衣草紫耶,

實在是就甘心ㄟ...

 

summer的懶懶貓很厲害喔,會變換多種不同的姿勢,

會罰跪...

DSC_6329.JPG  

沒看過貓被罰跪吧?! XD~

 

DSC_6333.JPG

會抱胸沉思 (我好愛這一副心事重重的表情喔~)

 

DSC_6332.JPG

會睡覺~  

 

DSC_6331.JPG

會看書~  

 

DSC_6378.JPG  

還會爬牆翹家XD.....

 

DSC_6334.JPG

吼~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貓啊?!

 

另外summer又補寄了兩隻小毛線玩偶給Miumiu

DSC_6383.JPG   

一樣超可愛~

 

summer的毛線活實在好到沒話講,

每隻玩偶都鉤的栩栩如生,可愛到爆,

鉤毛線一直是Miumiu的罩門,

我對鉤毛線一竅不通,

所以很佩服會鉤毛線的手作達人們,真是太厲害啦...

 

很謝謝summer送的禮物們,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啊~~~

 

來去summer家逛逛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