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227.JPG  

Claire媽咪訂的手機袋...

 

Claire媽咪最近換了新手機,她的新手機跟Miumiu一樣都是GALAXY SII,

不過Claire媽咪的SII是白色的...

(我太早買了,當初買的時候只有黑色可選,嗚~人家也要白色的SII.. Q_Q)

 

DSC_5232.JPG  

手機袋的前蓋加了一些蕾絲點綴,增添一些女人味~

 

DSC_5236.JPG  

希望Claire媽咪有喜歡唷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有點慢,荒廢了一週才想到要上來po新文,

原因就是,Miumiu最近沉迷看一部大陸穿越劇-步步驚心 (哈~),

這部劇好好看啊,沒想到對岸的連續劇已經能拍的這麼精緻又令人回味無窮,

看步步驚心之前Miumiu其實不太看大陸劇的說,

但這部劇的確讓我驚豔到,看完還想再看 (就像之前看韓劇秘密花園時的瘋狂啊XD)

 

看這部劇另外也發現男主演吳奇隆的演技進步了許多,

演活了內斂深情的四爺 (對,我是四爺黨的XD),

因為這部劇讓我又重新喜歡上吳奇隆了,

想當年我也是小虎隊的虎迷呢~

 

不過結局太悲了,很虐人,讓人哭的慘兮兮Q_Q,

也因為結局很悲情,所以後勁才會這麼強,讓人很難一時之間走出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