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閉關忙著為我們母子女三人出包
搞了好幾天,一共作了三個同花不同款的親子包
其實親子包這個Idea已經蘊釀很久了
只是一直沒空動工...

將將,劉氏親子包登場!
14d7cf18059333.jpg  
小恩妹的斜肩包,勇弟的小背包以及我的手提包~

劉太在作這三款包時是很隨性的
沒畫紙型,沒參考資料,也沒事先做功課
大小尺寸形狀及作法完全憑個人直覺
反正就是一整個亂亂做就是了,噗~

有請恩麻豆展示自己的鋼琴斜肩包~
14d7cf17b7bca9.jpg  
三個包裡面就小恩妹這個斜肩包作的比較成功
因為這個包最先做,大小尺寸最適中~

接著請勇麻豆展示自己的小背包~
14d7cf17c70be9.jpg  
背包客!

勇弟的小背包做好了之後才發現做的太小了
裡頭只塞的進兩三片尿布而已
虧我還妄想要這小孩自己背奶瓶尿布的說,噗~
罷了罷了,背這個背包就當做裝飾用的好了...(隨性,隨性!)

我的手提包是最後完成的
做完小恩妹跟勇弟的包包之後所剩的布
只夠讓我做一個小托特包而已

我的手提包也有琴鍵的唷
只是抓完袋底才發現琴鍵沉到下面去了
都說是隨性出包了,這點小失誤就隨它去吧!
(我還真是隨性啊,噗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