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989.JPG  

家有公主控小孩,整天吵著要穿裙擺長到拖地的洋裝,

因為動畫裡的公主禮服都是長到拖地的,

如果沒有蓋到腳底就不是公主禮服 (媽媽表示: 很囧~)

 

為了圓愛女的公主夢,媽媽特地去買有禮服Fu的布,

特地噴回娘家請出御用洋裁師傅~我阿母,

請娘家阿母幫忙打版&拷克 

( Miu的洋裁還是幼幼班等級,包包打版我ok, 但洋裁我還不行啊XD )

 

請阿母幫我打版後,裁好的布塊就回家自己組裝了,

組裝部份對洋裁幼幼班的我來說還OK啦,哈~

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車有袖子的洋裝耶,

之前都是做無袖的.....

 

這套公主風洋裝花了兩天時間才搞好,

因為裙子內裡加了兩層紗,最外層又加了一層紗,

腰間做了個大蝴蝶結做裝飾,

整套下來還挺搞剛的說~

 

公主控小孩來試穿~

DSC_1999.JPG  

做這種洋裝太累人,以後沒事不要隨便亂接公主控小孩的訂單X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