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670  

桑小柔訂的水壺袋~

 

這塊綠色飛機卡通布之前也做過一個水壺袋,

不過上一個水壺袋有做束口布,是小男生背的~

 

這次桑小柔訂的水壺袋是給家裡的女兒使用,

雖然選的是中性卡通布,

但Miumiu還是在底下加了一點蕾絲,

增添一些女人味,哈~

 

DSC_2672  

這塊可愛的卡通布,做完這個水壺袋之後只剩小小一塊了,

剩下的部份可能只能做手機袋之類的小東西而已,

又一塊美美布從我的布櫃中BYE BYE了,

雖然不捨,但換個角度想,

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,這樣我才能再買新的美美布回家囤呀,XD.....

 

同場加映桑小柔訂的小黑貓零錢包(15CM)

DSC_2675  

這款零錢包之前已經PO過一模一樣的了,就不再介紹囉,

以上希望小柔有喜歡喔~

 

來介紹一下照片中的甜甜圈模型,

那是Miumiu上次去科工館看工藝蛋糕展買回來的戰利品,

Miumiu一共買了兩個,草莓甜甜圈及巧克力馬卡龍模型,

其實還有其他甜點模型,例如: 瑞士捲,鬆餅,小蛋糕....趴啦趴啦的各種顏色口味,

都做的好真實好可愛,每個都讓我愛不釋手,

光是要買哪一個就讓我考慮了好久,

好想每個都掃回家喔 XD

不過最後我有忍住,只買了兩個而已,

另一個巧克力馬卡龍下次有機會再讓它亮相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