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944  

曉萍訂的斜背包~

 

曉萍是在FB粉絲頁認識的媽咪,有兩個可愛的女兒,

最近向Miumiu訂了一個斜背包跟一個幼兒後背包...

 

DSC_1922  

小貓咪斜背包是曉萍媽咪自己要背的包,

這個包只是平常出門要裝皮夾,手機等一些小東西,

所以尺寸並沒有做太大,寬度大約在23cm左右...

 

曉萍選了小貓咪花布來做斜背包的袋身,

前蓋及裡布的部份,Miumiu幫她搭配黑色水玉點點布,

並且車上蕾絲及百代麗做裝飾,

可愛中帶點女人味...

 

DSC_1930  

希望曉萍媽咪喜歡這個包喔~

 

========= 我是分隔線 ========= 我是分隔線 ========= 我是分隔線 =========

 

之前Miumiu原本計劃要重回職場的,

但假日我跟劉桑如果都去上班的話沒人可以幫忙照顧小孩,

所以,只好暫時繼續在家當家庭主婦&玩布作了...

 

而劉小勇這個月開始也暫時休學回歸家庭跟媽媽作伴了,

這幾個月,勇弟已經適應幼稚園生活了說,

但因為上個月一直在感冒,好不容易感冒好了又被同學傳染,

在學校這個大染缸裡想不被傳染真的很難,

而且才小班,抵抗力還沒有很好,

結果上個月幾乎整整一個月都在看醫生 >"<

 

在健康的考量下,以及我暫時沒打算回職場,

決定先讓勇弟休學,等明年中班大一點了再去幼稚園,

所以,我又回到邊做包包邊罵小孩(誤)的生活了,噗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