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122  

我的相機包~

 

12月初生日,劉桑買了一台隨身相機送我當生日禮物,

還是背著我偷偷買的喔,快遞送貨來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XD,

問了劉桑才知道這男人偷偷上網買了一台大光圈的隨身機,

吼~怎麼這麼貼心啦,讓人好感動.... >o<

 

於是,Miumiu花了一些時間,幫我的N小白做一件衣服,

冬天到了,沒穿衣服是會感冒的唷,噗.....

 

DSC_2117  

這就是我的N小白的新衣服,

走粉嫩甜美路線...

 

DSC_2128  

繡上我的名字,就是我專屬的相機包唷~

 

DSC_2138  

N小白快來穿上你的新衣服吧!!

 

也謝謝劉桑送我的20歲生日禮物唷 (裝年輕被踢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