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905  

上個月底,Miumiu參加某連鎖布莊舉辦的"布可思議~實作競賽",

這是我手作生涯以來第一次參加比賽,

沒想到,在發表入選名單當天,竟然看到自己的名字名列其中,

雖然只是入選佳作,但還是一整個開心吶~~~(轉圈灑花瓣)

 

今天,布莊通知我到店裡領獎,

佳作的獎品是200元商品券,貴賓卡一張,

(商品券一拿到就馬上買布花掉了XD...)

其實會參加這次比賽主要是為了貴賓卡,

有貴賓卡以後買布就能享折扣了呢,

平常得單筆滿5000元,或年度消費滿3萬元才能申辦貴賓卡,

對我而言,一次買5000元的布,或是一整年買3萬元的布,是不可能的事啊,

所以,為了貴賓卡,跟它拼了XDDDDD

 

哦哦,入選的作品還有獎狀一張,

自從離開學校之後再也沒拿過獎狀了說~

 

來看看這次入選的作品嘿,

就是這一咖啦~

DSC_8465  

沒想到,這咖讓我做的好膩的皺褶包,竟然會入選...

(算一算,光是這個包款就做過8咖跑不掉了吧,好膩啊~)

 

DSC_8471  

 

DSC_8466  

DSC_8474  

因為前陣子忙翻了,剛好又碰巧看到比賽的消息,

沒時間想新的包款,只好把以前做過的花色及款式又重做了一咖去參賽,

嘖嘖嘖,我真是沒創意啊XD.....

 

不過,能獲得評審的認同,已經非常開心了,

也讓我對自己的手作注入更多的信心,

希望往後能一直快樂的做手作,為自己而做,走出自己的風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