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216

我的手機套.....

 

我的S2入手這麼久了,一直沒幫它做件衣服穿,

其實之前Miumiu曾做過一個手機套給自己,

但尺寸沒算好,我的S2太胖了,塞不進去,

最後那個手機套只好送給老姐使用,冏~~~

 

原本打算把手上的訂單趕完再來製作自己的手機套,

可是,某人實在受不了我每次騎車都漏接他的來電,

已經到了極度每送的地步了,

所以我只好厚顏無恥的插單,

先把自己的手機套給搞出來,

這樣我以後騎車就能把手機背在胸前,不會再漏接電話了...

(是說,某人幹嘛都挑我騎歐兜麥時打電話咧? = __ = )

 

DSC_8225

既然是自己要用的,當然全放上自己喜歡的元素囉...

有我最近才入手,心愛的鐵塔郵戳布標 (最近好愛郵戳喔~)

以及我喜歡的雜貨風格 (復古素面布 X 格紋布) ,

再加上同樣剛入手,很有雜貨FU的紅白藍法國旗幟織帶...

 

DSC_8221  

整個就是我喜歡的法式雜貨風~

 

DSC_8233  

我的S2終於有衣服穿了 (轉圈圈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