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233.JPG 

鄭媽媽的ipad2收納包...

 

鄭媽媽是仰均的媽媽,

已經是阿嬤級的鄭媽媽也有自己專屬的一台ipad2唷,

有這種活到老學到老,跟著時代潮流前進的精神真是不錯~

 

DSC_6214.JPG 

仰均幫他媽媽選了比較不容易髒的黑色蕾絲圖騰布來做ipad包,

這塊法式蕾絲圖騰布的花色很好看,Miumiu當初進了黑白兩色,

如今只剩黑色有存貨,不過也所剩不多了...

 

DSC_6226.JPG

前蓋Miumiu用蕾絲及英文布標做搭配,

一度很擔心鄭媽媽會覺得太花俏,

不過還好,仰均說他媽媽只要有的用就好了,不挑的,XD.....

 

DSC_6223.JPG

希望鄭媽媽會喜歡喔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1年只剩一天就要結束了,

緊接著要迎接2012年的到來,

回顧這一年,我的重心除了家庭,照顧小孩,就是玩手作了...

很高興這一年朋友們的支持,讓Miumiu有機會做一些壓根不會去做的作品,

(如果沒人要求的話,憑我的懶病,有些手作品應該不會去碰,更不會生出它XD~)

 

也很感謝喜歡Miumiu手作品及風格的朋友們,

讓我在專職照顧家庭小孩之餘,還能利用我的興趣去兼差賺一點奶粉尿布錢,

未來的一年等勇弟上幼稚園之後,Miumiu或許會重回職場上班去,

但有時間有機會還是會踩著縫紉機,東車西車隨便亂亂車,

繼續做著我喜歡的手作...

(貴三三的縫紉機買下去了,如果把它荒廢,我會被劉桑用紙膠帶綑一綑丟出家門的,XD~)

 

總而言之,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

在此要祝福所有朋友們--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!

Happy New Year~~~~~ (放煙火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