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買縫紉機有送三套喜佳的課程券,
前陣子抽空先去上了洋裁初級班,
洋裁班六堂課總共做三件作品,褲子、裙子以及上衣
我發現,做衣褲比做包包還要簡單耶,
只是做衣褲比較耗布,而且喜佳還規定只能用它家貴三三的布,
所以,洋裁課這三件作品光是布料及材料包,就花了2.5張小朋友(心在淌血中...)

第一件作品-休閒短褲
DSC_2319.JPG  

褲子的布料我選用咖啡素面先染布,做短褲則是為了節省布料,
沒辦法,誰叫他家的布那麼貴,能少買就盡量少買XD~

這件褲子成品我還挺愛的,穿起來一整個合身好看!
而且,我還請老師傅級的阿母幫我打版兩側的口袋(原紙型只有一個後口袋)
褲子我還是喜歡兩側有口袋,比較方便...

第二件作品-花花短裙
DSC_2316.JPG  
咳,這個花色.....我承認有點老氣,
我當初可能被鬼遮眼了才會挑這塊布... = =

這塊布買回家之後,其實我已經後悔了,
但又不能退,只好硬著頭皮做了(布好貴,不做對不起小朋友啊 > < )
原本想乾脆做阿母的SIZE給阿母穿,
巴特,畫好紙型準備裁布了才發現布不夠,只能做我的SIZE,
所以,只好自己留著穿了,冏.....

第三件作品-上衣
DSC_2309.JPG  
不是我愛嫌,喜佳洋裁初級班的上衣版型,
真、的、好、像、睡、衣、啊~~~
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最貴的一件睡衣了
儘管我的洋裁課作品不是很完美,巴特,看在2.5張小朋友的份上,
也要快樂的穿上它們,繼續開啟鬼遮眼模式,
然後認為自己是很美的出門去飄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