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680  

晴媽訂的牛仔帽~

 

晴媽跟Miumiu訂了一頂幼兒牛仔帽,

要送給朋友家的小北鼻,

小北鼻是個女寶寶唷,

所以晴媽挑了這塊很粉嫩的愛心小兔花布來做牛仔帽...

 

DSC_0689  

感謝麻豆熊熱情展示,

一整個粉嫩粉嫩啊,很適合小女生~

 

謝謝晴媽的捧場,也希望受禮者會喜歡^^

 

===== 我是碎碎唸分隔線 ===== 我是碎碎唸分隔線 ===== 我是碎碎唸分隔線 =====

 

這個8月,勇弟開始去幼稚園上學,換小恩妹在家放暑假,

原本以為歡仔勇上學後我會有更多時間做手作,

結果.....並沒有耶,我反而更忙,

忙到沒啥時間去碰縫紉機,

所以這個月到目前幾乎是零產量,噗.....

(其實沒FU也是另一個原因啦,手作魂突然給它退退退,退的無影無蹤 ~_~)

 

會這麼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

小恩妹放暑假等小學開學的這個月,

媽媽我幫她報名了游泳課,從週一~六早上都得上課,

吃完午餐睡完午覺,又得教小恩妹寫小一先修的評量,

下午接勇弟放學,準備晚餐,洗碗,洗小孩.....等等,一天就又過了,

每天忙這些大大小小的瑣事,我哪還有時間做手作啊 T A T

也因此,Miumiu最近一直在考慮,要不要暫停接單,或是不接急單.....

 

會有此打算不只是因為家事瑣事太多忙不過來,

還有一點原因是等小恩妹開學後,

Miumiu想重回職場工作了,

等兩小孩都上學去,老公跟婆婆也要上班,

只剩我一人在家還蠻無聊的,

乾脆出去工作加減貼補家用也不賴...

 

以上的想法都還在計畫當中,

還是要看到時候從事的工作性質才能決定要不要暫停接單,

所以等下個月再來決定吧.....

(今天這篇碎碎唸好像太長了 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