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9901  

勇弟七月底要進勞改營(誤)勞改了,

趕在臭小子上學之前,媽媽快馬加鞭,日夜趕工,

終於把勇弟的小書包給生出來啦.....

 

DSC_9918  

媽媽特地挑了這塊好~可愛的機器人火車棉麻布來做勇弟的書包,

這塊布每個部位都好~~可愛,

讓我裁布時一直很猶豫,

到底要用哪個部位當正面,哪個部位當口袋及前蓋

(所以買可愛的布也會造成自己的困擾,囧.......)

 

DSC_9910  

最後決定大圖做袋身,小圖做兩側立體口袋~

 

DSC_9914  

背面也很有戲.....

 

DSC_9920  

請麻豆勇展示自己的小書包~

 

DSC_9927  

 

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

 

勇弟去幼稚園試讀一個星期了,

第一天出乎我意料之外,很淡定的頭也不回的走進教室,

原本媽媽還暗自竊喜,這小子應該很快就適應學校生活,

結果,我錯了,我太高估歡仔勇了,

黏娘精牽到北極還是黏娘精,

第二天早上勇弟開始哭著不要去上學,

然後接下來的第三第四第五天,每天早上都要演一段十八相送,

非要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

最後被老師抱進教室裡,媽媽才能脫身,囧...........

 

媽媽要求的不多,只希望勇弟趕快適應學校生活,

不。要。再。哭。了。。。。。

OK?????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