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8437  

發發要送給朋友的紫色芭蕾三件組~

 

DSC_8434  

護照套...

紫色芭蕾直條布搭配鬆餅布,走浪慢風格~

 

DSC_8435   

護照套內裝~

 

DSC_8420  

零錢包...

這個零錢包袋口車18CM拉鍊,尺寸比一般零錢包再大一些,

也可以當手拿小包或化妝包使用喔~

 

DSC_8421  

key包...

發發說有些鑰匙的長度比較長,

特別要求Miumiu把這個key包做長一點,

所以這個key包是加長版的喔~

 

以上,希望收到的朋友有喜歡^^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近,Miumiu有一點忙,正忙著進行一些事,

每天把自己搞的好累,

至於忙什麼? 我想等結果出爐再來公佈...

 

我男人問我,為何放著好好的輕鬆日子不過,非要自討苦吃?

說真的,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????? XD.....

 

這算是我個人小小的夢想吧,

不論結果成敗如何,我還是想去試試,

儘管很累,但至少我有去體驗過,這樣人生才不會多一個遺憾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