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813.JPG  

我的法式蕾絲圖騰斜背包,這塊布好夢幻啊~

 

上周六Miumiu在夢時代看上了一咖斜背包,

容量蠻大的,很適合出遊的時候背,

而且包款我也很喜歡,一咖要價兩張小朋友,

我在店裡試背了一下並偷偷研究包包的結構,

心裡暗想...回家自己打版做做看好了~

 

最近忙著代製客訂包,沒啥空閒時間可以做自己的東西,

其實Miumiu想做的東西很多,還列了一張清單呢,

只能利用空閒時間或週休二日慢慢把自己要做的清單消化掉...

 

DSC_3799.JPG  

上週六逛完夢時代回家後,當天晚上立即著手算尺寸打版裁布,

隔天星期日整天都在搞這咖包,總算一天就讓我搞定了,哈~

 

DSC_3803.JPG  

托特包款式的斜背包,兩側利用雞眼扣來掛背帶,

我家沒有大尺寸的雞眼扣,所以得去鈕線行讓人釘才行,

Miumiu對這家鈕線行實在越來越沒信心了,

這次釘雞眼扣差點把我辛苦做出來的包給毀了,

讓我當下決定要來去買大尺寸的雞眼扣工具組回家自己釘 = =

 

DSC_3820.JPG  

內袋配黑白格紋布...

 

DSC_3827.JPG  

麻豆Miu熱情展示...

拍這張照片差點去閃到腰XD~

 

下個月的家庭旅遊可以背這咖包出門飄丿了,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