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872.JPG    

今年的88節,劉桑買了支新手機送給我,這是我的88節禮物 (誤),

是說,真正該得到88節禮物的人沒得到,沒名目拿的人偏偏有禮物,XD.....

 

為了這支新手機,我的金主命令我一定、務必、立刻、馬上要幫這支手機做個手機袋,

金主都開口了,我不能不做啊,不然他會把我的88節禮物收回去的,噗~


自己要用的,就用之前做包剩下的布來做囉,

因為我是勤撿持家的好太太呀~


將將,我的手機袋做好囉,綠色小花+格子配蕾絲,

這塊布很有zakka的味道,我喜歡~

DSC_2911.JPG  


背面車上個人化布標

DSC_2918.JPG  


做包是一種訣竅,是一種身處其中才能了解的幸福氛圍.....

DSC_2927.JPG  

這句話我很認同,我做手作的當下確實會有很幸福的感覺,

儘管有些作品不太好做,製作途中遇到挫折,

但每每完成一件作品,心裡會非常有成就感喔~


再來一張~

DSC_2917.JPG  

我的新手機有衣胡穿了,開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