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看日劇交響情人夢的時候
就肖想要擁有一個跟女主角一樣的鋼琴包
巴特卻一直沒機會做

鋼琴包也隨著時間的流逝
慢慢從我的慾望中漸漸淡掉...

最近,劉太的手作魂又甦醒過來
還一整個熱血了起來
不僅拎著小孩去書局買手工包書籍回家K
還排除萬難,盡快把小孩哄睡
利用小孩睡覺的時間做包包...

熱血沸騰之下,做了這個音符鋼琴包
14d7cf15d1f947.jpg  
耶耶~我也有鋼琴包可以背了
真是一整個黑皮啊~~~


現在只能利用兩小孩睡覺的時間才能做手作
所以這個包花了好幾天才完成
就在我做到最後階段,即將KO之時
勇弟醒了.....(驚!)

吼~早不醒晚不醒,偏偏在緊要關頭的時候醒來
當下我又一整個熱血,只想盡快完成我的鋼琴包
結果,只好邊抱著小孩邊車包包了
勇弟沒見過縫紉機,被縫紉機的聲音嚇的一直罵罵號(噗~)

抱著爆哭小孩實在很難做事
還好,恩阿嬤這時候回來了(救星出現!)
趕緊把勇弟暫時丟給阿嬤
用最快速的時間把鋼琴包KO掉

鋼琴包內裝
14d7cf15bdc964.jpg  
大容量,可以拿來當媽媽袋

感謝show girl小恩妹熱情展示~
14d7cf15e426c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